品質認證
隨著市場快速演變,各國消費者越發重視紡織品的品質,要求亦越趨嚴格。
立肯為滿足客戶對於高品質的需求與增強產品競爭力、在產品品質上精益求精,2 0 0 5 年於桃園設立品檢中心與實驗室,實驗室具備專業的技術人員與測試儀器,通過各項專業檢測項目的認證,具備進行認證測試之檢測能力。



認證
Bluesign®
Bluesign為專門審核紡織業之認證系統,Bluesign認證廠商的生產過程,旨在降低生產對於環境之影響。立肯致力使生產的紡織品合乎環保規範,於 2 0 1 1 年通過Bluesign認證,使客戶安心採用以環保為主要訴求之產品。

Global Recycle Standard
全球回收標準(Global Recycle Standard, GRS)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針對回收纖維所建立的品質管理認證。由取得原物料至供應鍊各階段的產銷過程,皆需符合GRS之認證標準,始能獲得此認證。立肯於 2 0 1 2 年取得GRS證書,證書相關的產品除了原料來源受規範外,生產過程包含廢水處理,以及勞工安全等,皆遵循嚴格的認證規範。在符合客戶需求的同時,立肯亦努力為環境永續發展盡心力。